依仪伊忆

吃货的战争10

        可怜我们的JB西还在苦苦等候着珍荣的到来。在喝了三瓶草莓奶,跑了五趟厕所后,JB大人怒了,好你个朴珍荣,放我鸽子,你可真够厉害的啊!看我怎么收拾你!林在范恨恨地走出烤肉餐厅,向公司走去,臭小子,你最好不要让我抓住,否则我一定要你好看!😡

        而公司这边,bambam他们却和乐融融地吃着零食聊着天,还约定一会儿去唱k。朴先森在这欢乐的氛围下把在范哥忘的一干二净,更别提通知他,自己临时有事取消见面了。一群人收拾好练习室的垃圾,勾肩搭背浩浩荡荡的向附近的ktv走去。

        刚走到门口,有谦打开大门就看到在范前辈怒气冲冲地走向他们,一双瞪大的双眼下是紧抿的嘴,下巴突出,本来就是太平洋宽肩的他此时更是威风凛凛,霸气四溢。吓得有谦条件反射似的赶紧关上大门,向后面仍在打闹的众人吼道:“在范前辈来了。”一句话,让猴崽子们立即正色了起来,整理仪容,准备行礼。这一幕看傻了王嘉尔,他好笑地拍拍离得最近的荣宰的肩膀:“怎么了,你们一个个的,就像是训练有素的士兵一样,那个什么前辈有那么可怕吗?”“Jackon哥,你不知道,据说在范前辈以前是练习生的时候就是我们公司的扛把子,可凶了。”荣宰摸着胸口做出一副小生怕怕的样子,小声回道。

        王嘉尔刚想说那倒要见识一下,朴珍荣插话道“荣宰,别瞎说。Jackson你们稍微等我下,我去和他说几句话。”边说边推开傻站在那还拉着门不给人开的有谦“别挡路!好好和前辈说话!”有谦立刻像弹簧一样弹开了,窜到了bambam身边。

       朴珍荣看着对方那怒火中烧的样子,心知这次摊上大事儿了。不仅放了在范哥的鸽子,还被他堵在了门口,而且金有谦个大傻子看到他了还把他关在门外,虽说孩子们是被他平素的作风给吓得,可他不一定能理解啊。看来此番不能善了啊,我得想个法子先把他应付过去!朴先森心中百转千回手上动作却也一点不慢,“恭敬”地打开门将人迎了进来,脸上挂上了温雅礼貌又不失歉意的微笑。“在范哥,真是对不起,临时有点事,忘跟你说了。”声音低沉婉转,不难听出主人的愧疚与抱歉。

       林在范刚一进门,就听到这么一句,火就稍微消了点儿,再加上一众后辈们齐刷刷的弯腰行礼“在范前辈好”,也不能发火吓到孩子们,人前还是给珍荣留点儿面子吧。何况,找小王子的事儿还得靠他呢。想通了这些,林在范清了清嗓子,故作严肃的说“咳!什么事这么忙,都不能跟我打个电话吗?”

        王嘉尔看着走进来的这个人有些眼熟,弟弟们好像都很怕他的样子,看他质问珍荣,立刻上前解围。“不好意思,珍荣本来是要出门了,被我拽了回去,又被我拉着聊天所以没有给你电话。真是抱歉,因为我刚来这里什么都不熟,珍荣人很好帮我带路,又和我弟弟同队所以我硬留他吃了点零食聊了会儿,以表感谢。误了和您的约,是我的错。”

        林在范听到了一个美妙的声音,越听越熟悉,就像是小王子那性感又沙哑的小烟嗓萦绕耳边。他根本没听见他说了什么,他此时只想看看这个声音的主人,会是他吗?激动地转身,刚耷拉下来的眼皮瞬间撑了上去,目光炯炯地锁定那人!是他,真的是他!一股狂喜从脚底板升了上来直冲头顶带起来一阵酥麻,他甚至想跳一段b—boy庆祝!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其他人没有发现他的异样,可一直关注着他的朴珍荣却将他突变的神情,颤抖的手指尽收眼底。“在范哥这是怎么了?”再看他盯着Jackson的眼神,朴珍荣觉得自己应该是抓住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眼神变了又变,最终恢复平静。

        王嘉尔说完一大段解释道歉的话,却见眼前这人突然转身直勾勾的盯着他,也不说话。就像是一只大狗狗终于找到了满意的骨头,必须守着生怕丢了。真奇怪!呸呸呸!什么大狗狗,骨头啊,我怎么把自己给绕进去了!“这位先生,先生?”他们一堆人挡在演艺公司门口,实在有些咋眼,王嘉尔不得不开口提醒这位“狗狗先生”“我们出去说话吧,在这儿也不方便。”

        “啊?啊!哦!我叫林在范,我们见过的。上次的慈善晚会你还给了我一块蛋糕,你不记得了吗?”林在范急忙回神说道上次的事情,眼神又期待又害怕地继续盯着王嘉尔,神色紧张又带着少女般的羞涩。这下大家都发现了事情有些不对,看着中间的两人。胆小的荣宰甚至被反常的前辈吓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只是此时的朴珍荣顾不上安慰弟弟们,Mark一向沉默寡言也不打算开口,林在范沉浸在小王子貌似忘记了他的悲伤还不忘多看两眼美颜根本不想理会其他人,王嘉尔觉得事情的走向越来越奇怪了,一时之间也不敢开口说话。于是众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