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仪伊忆

暗恋

小短篇来一发,诈尸期的补偿。

“JB,Mark,Jackson,珍荣,荣宰,bambam,有谦”听着粉丝们整齐的应援的喊声,JB回头看向跟粉丝同样兴奋的队友们,果不其然,看到了大哥和顶着黑色顺毛的他搂到了一起。额头相对,亲密……无间。是的,从来都是他们的二人世界,自己只是旁观者,没有人能插得进去。就算粉丝们的应援,也都把他们放在一起,明明自己才是和他同龄的人啊。为什么我和他之间总会多出来一个“Mark”呢?他是大哥应该排在最前面不是吗?JB看着相拥的两人失了神。

“屋里里兜hiong~”没有明天的bambam带着调笑的口吻接近队长大人,大胆的把手放在队长肩上开始搞事情。这句“里兜hiong”把他拖回了现实,我是队长,所以我得站在所有人前面;我是队长,所以我得承担责任;我是队长,所以我不能随心所欲的抱住他,告诉他,我……爱他。我甚至都不能阻止其他人和他的亲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自成一个世界。粉丝常说Mark在Jackson最失落的时候安慰他,Jackson在Mark最迷茫的时候鼓励他。他们俩相互扶持的走到了现在。可是她们不知道我也想在第一时间安慰他,鼓励他,保护他,但他不需要了。我的感情只会成为他的负累,会毁了他,甚至毁了整个team!更别说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JB低头苦笑,忽略了弟弟们对他下巴的diss,径自走向犹如喝了排骨汤般兴奋的段王。段哥哥抱住Jackson那一刻,粉丝们的尖叫就像要冲破屋顶响彻云霄。偏偏今天的段哥哥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想下一盘大棋了。刚抱着珍荣要亲,被拉开了,转眼又逮住了Jackson,扶着Jackson的后脑也做出要亲下去的动作。粉丝们幸福的脑补,难道今天就是正主公开的好日子?而队员们却也惊着了,Mark哥不会真的在公众场合控计不住自己了吧?

一直关注着这边的JB赶紧上前,拉开两人。一股说不出的愤怒紧张和急躁充斥在他胸中,又被脑中时刻谨记的队长的职责压抑着,竭力注意着表情管理。这复杂的情绪让他一时忘记了控制力度,拉开两人也拽疼了Jackson。他在JB身上轻拍了两下以示责怪,却也没真的放在心上,精致的脸上还有未散去的惊恐,着实被Mark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不轻。JB看着乖乖依偎在自己怀中的人,一瞬间想要责备的话想要发泄的怒吼就像被扎破了的气球,咻的一下全散去了。

罢了罢了,只要自己还能陪在他身边,只要他还能偶尔这样依靠着自己,出于什么样的感情又有什么关系。先爱上的总会多付出一些,为了他,还有什么忍不了的呢。哪怕他任何事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但我总在他身边,那他早晚都会想到我的吧。我可是他最好的……里兜hiong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