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仪伊忆

太阳的后宫(中)


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就很可能變成悲劇。所以,珍荣啊,小七啊,我是愛你們的!我不是後媽啊!

猪尔

朴珍荣在暖黄色的灯光下看着一本书,讲述了一个男人在兄弟和女人中间矛盾抉择最终选择了爱情,却惨遭背叛还是兄弟救了他的故事。朴珍荣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真是愚蠢的人啊!怎么会有这么笨蛋的故事呢?像我这样的聪明人就绝不会让自己陷入这种两难的境地,也不会有那样的结局,因为我的爱情归于我的兄弟!

想到这儿,朴珍荣不禁苦笑了下。他清楚的知道自己那无望的不能说出口的爱情有多苦涩,也明白一旦将它摆在阳光下,那将引起多大的反响和震动!没有结果的单恋嗬!他甚至能想象到那人瞪大了双眼,局促不安的叫着他“金庸啊,我……对不起。”他一定会很愧疚,他总是这样,生怕伤害了别人,就总是把“对不起”挂在嘴边。可是他又做错了什么呢?只不过是不喜欢自己罢了。不,他也是喜欢的。之前在外面拍戏的时候他还会特意打电话来告诉自己“金庸啊,撒浪嘿!”,一直鼓励自己好好演戏一定会红的,在他口中自己也变成了会发光的星。其实他才是小太阳啊,总是那么温暖,能量满满,安慰人心鼓励夸奖的事做了不少。撩人而不自知,害的自己怪心动的!只是这种喜欢和自己的爱情不是一回事儿啊!正是因为清楚的知道这差距,所以才一直不敢表白,又舍不得将他推开。

作为队内他唯一的亲故,自己无疑成了他最好的玩闹对象和倾听者。他会诉说他的困惑他的烦恼他的压力。他是一个敏感的孩子,不管那些网友的留言有多么荒谬,他都会认真对待,尤其是恶评。这也使他变的小心翼翼,不再那么活泼,不再那么肆意。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可每当他要夸奖他或者劝慰他不必把那些胡说的话放在心上时,他却总以为自己是在安慰他说的谎话。天知道,他有多想把这个美好的人儿锁在怀中,让谁也看不见自体发光的他。他怎么会以为自己满身缺点呢?

总是像个孩子似的要人夸奖肯定,可一旦真的诚挚的赞美他时又一秒害羞到不行,恨不得躲起来。粉丝们总说杰森是个需要夸奖灌溉长大,可是明明他给出去的夸奖更多。他总能发现别人的优点,发掘别人的潜能,并直接的夸赞,给人前进的力量。这大概也是让自己深陷其中的原因之一吧。他有太多太多的好,好到让他不敢靠近,怕控制不了内心名为爱的猛兽,吓到那个人。又有太多的不好,坏到他不想放手,任由那人和别人亲近,和别人的互动。他会吃醋。

粉丝们都叫自己爱搞事情的读书人,推拉手段极高。但其实,不是自己想要推拉,实在是那人有着让人为之疯狂的魅力,却美好到无人能配得上他,能将他彻底占为己有。只有保持着,这不近不远的距离,欲擒故纵的暧昧着,以祈求在他心底里留下不轻不重的痕迹。

我对他的爱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我能放下偏执,放下天地,却,放不下你。


七嘉

崔荣宰投入的打着游戏。已是深夜,客厅里只剩下他敲打键盘的声音和coco时不时响起的呼噜声。还好有coco和游戏陪我,荣宰摸了摸睡的正香的小狗,一时分神,game  cover了。荣宰气呼呼的一把扯下耳机扔在了沙发上,抱起coco瘫倒在地板上。已经凌晨两点了,杰森哥快到家了吧,荣宰无聊的等着晚归的成员。

粉丝们总说我和杰森哥是哈哈哈与啪啪啪组合,在一起除了笑就是打闹。还说杰森哥的胸肌都是被我打肿了才变大的。我也很委屈啊!谁让那哥有事没事总逗我,害得我一笑就停不下来,只能通过拍打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一点儿哥哥的样子都没有,每天就和我们弟弟line混在一起,还总diss我们!荣宰有些气愤的胡思乱想着,却忘记收起上扬的嘴角。

最近杰森哥的行程越接越多,好多都是中国的节目,录完了又连夜赶回韩国参加别的日程活动,经常几天不见人影。虽然知道哥是为了组合的未来和发展,但到底心疼哥哥的身体,也怕他孤单。所以每次杰森哥晚归时,荣宰总是装作打游戏,在客厅等着他。看看他是否健康,累不累,说两句话,倒一杯水。能做的不多,但还是让那哥感动不已。总是半玩笑半真心的说“wuil荣宰长大了,知道心疼哥哥了。虽然是在打游戏,但我回来看见有光就不那么害怕了。”

是的,那哥和自己一样胆小,特别害怕一个人呆着,说是会想很多事情。总是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很满,让自己无暇考虑其他。其实那哥心里很没有安全感吧,虽然每天元气满满,挂着小括号笑容,但是很累吧。如果自己的陪伴能带给他一点安慰,那么不管多久我都要等下去。而且这也是自己的私心啊。我不像斑斑从小跟在他身边,感情自然不能比,也不像有谦米能顶着小奶音撒娇要抱抱。弟弟line里我常常是被忽略的一个,其实我也想要你抱,想要你的亲昵啊!于是,我逮到机会就要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印记,哪怕是记住我专属的拍打。能这样在深夜与你独处,你还会关心我,让我不要玩那么晚早点睡,这简直给我一种独占你的错觉。好像全世界只有你我,而你的目光也只能停留在我身上。这是我偷来的幸福啊。

犹记得刚出道时,我除了唱歌什么也不懂。又因为练习时间短,也没什么朋友。是你最先接纳了我,带我认识新的朋友,在各种节目里不停cue我好让观众记住我。你总是假装不经意,却总能恰到好处的给我帮助。我都记得,也是因为这样,我才发现我喜欢的人是你。然而这感感情却不能让人发现,我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掩饰着。我不知道我的爱还能埋藏多久,但我想要一直陪着你。哪怕是深夜里的一句问候都足以让我慰藉,让我拥有幸福的回忆。

我有相思不可说,留予寂寞唱情歌。我的爱在深夜,越发浓郁。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