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仪伊忆

吃货的战争(再遇 上)

給自己的生日賀文,我和嘉嘉的生日只差了一年零一天啊!這就是緣分啊!開心!這個坑好久沒更了,不知道還有人看嗎?不管了,給吃貨的禮物!還有,我王老師,段天仙上線了!

距离上次的慈善晚会已经两个星期了,也就是说我们林在范先生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再见到他的Jackson了!心中甚是想念啊,奈何活动行程太多,压得他走不开,也没有功夫去打听消息。这不,刚有一天休息时间,他立刻叫来经纪人旁敲侧击。

“哥,上次我去开场的那个慈善晚会是哪家企业举办的?规模挺大呢。”
“这你都不知道,王氏集团啊!旗下有房地产,酒店餐饮,服装,教育传媒,运动等多种产业,上次你去的可是实打实的豪门盛宴啊!说起来,这王氏集团是真厉害,估计得有几千亿的资产了吧……”经纪人两眼放光,仿佛那些钱会飞到他口袋里似的滔滔不绝。
“等会儿,那他们那么大的家业都谁来管理啊?”林在范还记得小王子貌似是王氏的小少爷,就是不知道具体情况了。Jackson这个名字之外应该还有中文名吧,不知道哥知不知道他的消息。
“之前是由董事长王锐基管理,现在董事长退休了。好像交给了他的两个儿子,大儿子管理大部分产业,发展的特别好,青年才俊啊!小儿子好像刚回国没多久,接手了运动产品方面,似乎也打理的不错。诶!一门豪杰啊!”
“那他两个儿子叫什么啊?”林在范有些着急,这哥怎么光顾着感慨了,半天说不到点上!
“大儿子叫王昀颉,小儿子好像叫王……王嘉尔!对,王嘉尔。你问这个干嘛?”经纪人疑惑的看向他。

王嘉尔,嘉尔,真好听的名字,和自己很配呢。而且他英文名叫Jackson,我叫JB,双J啊!果然是天赐的缘分!林在范陷入甜蜜的妄想,丝毫没有在意经纪人说了些什么,走出他的办公室。公司细长的过道尽头,有一人在打电话,声音娇憨打断了他的思路。林在范走近一看,原来是师弟团的bambam,嘟着嘴冲电话里的人撒娇。

“哥,你回国这么久都不来看我。是不是把你弟给忘了?!”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我不管,反正你下午得来我公司看我,否则我就把你从小到大所有丑照全曝出去!”bambam恶狠狠的威胁着,可嘴角的笑意却不容忽视。他似乎太沉浸于电话了,自己走近了都没发现。不过,在这儿听人打电话不好吧。林在范犹豫了下,准备从另一边回去。却被刚好转身的bambam看见,bambam连忙捂住听筒,弯腰打招呼“前辈好。”“啊,哦。你好。”林在范多少有些被逮住的小尴尬,摆摆手让他起来,继续向前走去。

确认前辈走了,bambam才继续打电话“而且Mark哥也在啊,你不想见见吗?我的团员们都可有意思了,我想介绍你认识一下。”这人是谁呢?能让bambam撒娇可不容易,和Mark也认识?算了,这又不关我的事,管那么多干嘛,还不如去找我的嘉嘉呢!林在范觉得自己越来越八卦了!

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不深究差点儿让他和王嘉尔失之交臂。没错,和bambam通话的就是我们的王子大人——Jackson。王嘉尔和bambam是表兄弟,两人臭味相投又都是小孩儿心性,自幼关系亲近。二人时常顶着一副天使面孔做尽小恶魔的恶作剧,偏偏眨着无辜的眼看向你,让你不忍苛责。有时王家大哥还吃醋说嘉嘉眼里只有bam这个弟弟,没有他这个大哥,还总让他背锅。可见二人间的亲昵。

自从王嘉尔出国读书,两人已许久未见。bambam一听说他哥回来了就想着一定会先来看他的吧,谁知道他这个好哥哥不但没有找他反而去参加了个什么鬼晚会。这可惹恼了我们的王老师,这不,逮着个机会就开讲了。直把他哥说得个天花乱坠脑袋发麻,连连答应下午来看他。这才把电话挂掉,算放你一马。bambam心想,不过到底是个孩子,想到念了许久的哥哥终于回来了就忍不住的开心,想要炫耀一下。

bambam抓着手机就往练习室跑去,得告诉大家,我哥要来了!到时候有人撑腰,我一定要好好玩一把!没有明天的文王老师又要搞事了!

嘉嘉大哥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編了一個,勿怪勿怪。很快,wuil基就全員上線啦!嗚哈哈哈哈,終於大團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