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仪伊忆

吃货的战争(初遇 下)

问了这么久,还是不知道小王子叫什么名字。不过好在知道了些信息,恩,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就是这么优秀!林在范自恋的想。经历了这么多波折,林在范摸摸有些瘪的肚子,走向食品展示台。一大早就被经纪人叫起来化妆做造型,啥都没吃呢!虽然这种地方的吃食都是中看不中用,但好歹能垫吧点是一点。真搞不懂这些有钱人,摆那么多精致的食品又不吃是干什么?就为了看哪!神经病啊!诶?今天这里居然有人在吃东西诶。背影还有些眼熟,林在范走向那个埋头苦吃的人,这是何方神圣,竟然和我一样有着自由的灵魂?

这……这……这不是我的小王子吗?(我:“笔哥,人家认识你吗?就成你的了?脸呢?”笔:那玩意儿能吃吗?😌)吃东西都这么可爱!果然好清纯好不做作啊,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林在范化身望夫石,盯着王嘉尔就忘了自己要来填肚子的事!小王子喜欢芝士啊,以后要多多投喂了!看不出小王子还挺能吃啊,这么快就吃了这么多了!

王嘉尔早就发现有个人在盯着他看了,奈何芝士蛋糕太美味了,让他根本就停不下来。这人只是看着,目光也没啥侵略性,索性就让他看呗,反正自己从小到大早就习惯了别人的瞩目。王嘉尔马不停蹄的摄取力量,是的,芝士对他来说就是力量!感觉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可惜他的肚子已经装不下了,看着这最后一块大理石芝士蛋糕,王嘉尔不舍又实在吃不下。为了防止自己克制不住,吃下那一块撑的难过,他拿起蛋糕递给了那个一直盯着自己的人!“吃掉!”

正沉浸在王嘉尔的美貌中的林在范还在发呆,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秀色可餐”啊!真是太好看太可爱了!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块蛋糕,然后他的小王子就用那磁性的声音“深情款款”的对他说“吃掉”。天哪,小王子是担心他饿了吗?怎么可以这么贴心,这么完美!林在范接过碟子,咳咳,清了清嗓子,用自认为最性感最撩人的声音说道“我叫林在范,是个歌手。你呢?”说完还wink了一下,这下小王子应该被我的魅力吸引了吧!

王嘉尔看着那双手接过碟子,眼神还恋恋不舍的投在蛋糕上。这人干嘛呢?那可是安大叔最拿手的大理石芝士蛋糕,最最好吃了!他放在手里不吃,还自我介绍起来了。要不是我实在吃不下了,我会把这么美味的蛋糕给你?简直是暴殄天物!浪费!算了,跟这种没品位的人没什么好生气的。王嘉尔没好气的回了句“Jackson!”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再不走恐怕要控制不住自己,要把送出去的蛋糕从那个不懂欣赏的人手里抢过来了。王嘉尔郁闷的想。

哎哎!怎么就走了?林在范要追上去,又舍不得小王子送给他的蛋糕,一时犹豫,再抬头小王子就走不见了。只好抱着碟子仿佛要把蛋糕盯穿了似的傻笑着。“Jackson,Jackson……”这可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呢!(我:“那只是份他吃不下的蛋糕,还是晚会里的人准备的,哪是他送的?”笔:“你想让我用下巴戳死你吗?”我瑟瑟发抖:“您开心就好!”嘎嘎:“你知道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把自己最爱的蛋糕送出去,那他对那人是多么深沉的爱啊!?我😒:“你长得美你说什么都对!”)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