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仪伊忆

吃货的战争(再遇 下)

我本以為這篇早就放出來了,誰知道今天一看,啥都沒有。罪過罪過。是老身想太多!今天愚人節啊,趕巧了。😂

王嘉尔拎着沉重的零食大礼包艰难的走向JYPE公司门口,小身板儿被压的东倒西歪,要不是为了亲爱的弟弟,我才不受这罪呢!他愤恨的想着,一不留神撞入一人怀中。我最近怎么总撞到别人怀里啊?!是我太矮了吗?小王同学想到这个可能性,水灵的大眼顿时睁得更大了,怒目而视。(他以为摆出了很厉害的神情,其实在别人眼里就是虚张声势,像个大狗狗。啊哈哈哈哈)

朴珍荣收拾了一番准备去见在范哥,却在公司门口跟别人碰到了一起。珍荣不是很喜欢与人肢体接触,立刻闪开。其实也说不上谁对谁错,两人都行色匆匆,没顾上看路。珍荣也没打算计较什么,准备道个歉就离开,“对不起啊,撞到你了,有受伤吗?”看他拎了这么多东西,应该是公司工作人员吧。珍荣想,应该不会胡搅蛮缠的。谁知对方抬起头,摆出一副严肃认真好像要教育人的样子,可精致的面孔上充满灵气的大眼扑闪着,丝毫没有威信可言呢。反而像个稚童在撒娇,可爱极了。噫?这真的是工作人员吗?不会是新晋艺人吧?长的真好看。

“你撞疼我了。”王嘉尔用高亢的声音指责着,其实只是说了个陈述句,带着对身高的不甘与虚势。看对方文雅的样子应该挺好欺负,王嘉尔大眼一转,有了坏主意。“我拎不了这么重的东西了,你帮我拎进去吧。”嘻嘻,这下我不就解放了。他算盘打得倒好,可珍荣是谁啊,搞事情的鼻祖!谁能算计过他呀!打这男孩儿眼睛轱辘轱辘转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是看他小机灵鬼的样子挺好玩的,所以打算配合一下。“好哇,你去几楼?”珍荣一边问着,一边接过他右手的大袋子向前走去。嗬,还真沉,余光一扫,全是吃的喝的,这不会是他一个人的吧,真是个小吃货。

王嘉尔没想到这个小帅哥这么好说话,被拿走手上的重物还愣了一下,随后才跟上。“三楼,没看出来你挺上道的嘛。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你呢?”一旦确认对方是个好人,腾出来的手立刻自来熟的搭到人家肩上,亲热的问。朴珍荣看看自己肩上的手,好像也没那么难以忍受,就随他了。(我:珍荣啊,说好的生人勿近,不接受肢体接触的人设呢? 小朴:你也说了是生人,嘉嘉怎么算是生人呢? 我绝倒!)“朴珍荣,你是艺人还是工作人员啊?”

“都不是,我是来看我弟弟的。或许你认识,他叫bambam。”王嘉尔得意的摇摇头,随即想到了什么“珍荣啊,刚刚不好意思啊。是我没看路。”貌似大方的道了歉,红透的耳朵却泄露了秘密。朴珍荣想原来这就是bambam的哥哥啊,看他这副可爱模样,想憋笑却没忍住,笑出了小褶子,可惜低头害羞的王嘉尔没看见。“没关系,我也太着急了。我确实认识bambam,不仅认识还很熟悉。我们是一个team。”朴珍荣轻咳一下,清了清嗓子,故作正经的说。

“啊,你是不是有事要忙。对不起,我不该让你帮我拎东西的。你是bam的队友?那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家人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王嘉尔假装豪迈的插科打诨,拍拍人家的肩膀,内心其实愧疚死了。这可怎么办,给bam的队友留下了坏印象吧?还打扰人家的事了还算计人家,真是!笨死了!“要不,你先忙你先忙,我自己拎进去。”赶紧把他打发走,太尴尬了。

朴珍荣岂会看不出他的小心思,这个男孩儿真是有意思极了。看来,和在范哥要改天再约了,这么好玩儿的孩子还真是很久没见了。“没事,我就是去吃个饭。”朴珍荣决定逗逗他“到了,我们去找bambam吧,对于你的到来他可是期待了很久。我们队里的成员们也等着呢。”一听到这,王嘉尔差点儿扭头就跑,干嘛搞得这么隆重啊,好害羞。可是看着前面等他的珍荣,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王嘉尔带着视死如归的气势跟着珍荣走进练习室。

四个大男孩儿正在练舞,整齐有力的刀群舞看起来又帅又man,王嘉尔好奇地张望着,一眼就发现了他爱撒娇的弟弟和一个大个子在前面,跳起舞来配合默契,紧跟着的是美貌闪闪发光的Mark和一个看起来很乖的男孩子。王嘉尔没有打断他们,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朴珍荣也放下大兜小兜的东西,随着他坐了下来。

早在他们刚一进来时,Mark就发现了。只是还在练习中,就没有过去打招呼。bambam说的果然不假,他真的来了。压下兴奋的心情,Mark继续跳着,想给他展示一番,于是在最后来了个空翻。果然,听到了他的惊呼。“嘿,Mark!SO   cool!”Mark听了更兴奋,一个跟头翻到了他面前,一把抱住“Jackson,好久不见!”其余人也都跑了过来,bambam剥开挂在他哥身上的Mark就投入他哥的怀抱,好在他够瘦骨架小,他哥刚好能把他环抱住。

“哥,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bambam把头埋进他哥的肩上略带哭腔的说着思念的话,王嘉尔安抚的拍拍弟弟的后背。“好了,我不是回来了吗,以后不会出去那么久了。你都这么大了还哭鼻子,丢不丢人啊?快别哭了,给我介绍一下你的队友们。”王嘉尔半调笑半安慰的扯开话题,他可不想被这个弟弟念叨半天。

“我才没有哭呢!”bambam抬起头趾高气扬的反驳,顺手还拍了他哥的肩膀一下,可他泛红的眼角说明了一切。王嘉尔无奈的揉揉这个弟弟的头,宠溺的笑着看向他。“好,你没哭是我看错了。”金有谦和崔荣宰站在一边呆愣着看着这一系列的变故。先是Mark哥跟静脉注射了排骨汤一样的兴奋动作,扯着他的破锣嗓喊了句“Jackson”,然后是平时总说自己是总攻很少哭的bambam竟然哭了还撒娇!?这个世界玄幻了吗?!😱

珍荣绕到两个傻掉的弟弟后面,一人头上给了一个巴掌,“那是bambam的哥哥,快去打招呼。”“啊,哦!”两人走上前,bambam依旧抱着他哥指着刚刚和他配合动作的大高个说“这是有谦米,比我小,队里的忙内虽然看着像大哥,他舞跳的特别好。”又指了指那个黑发顺毛少年说“那是荣宰哥,比哥小,我们的蜜嗓主唱。Mark哥就不用介绍了吧,你比我还熟。带你进来的是珍荣哥,跟你同岁的。话说,珍荣哥,你不是要去见在范哥吗?怎么又回来了,你俩儿怎么一起来了?”“我们在门口遇到的,就带他进来了。在范哥那不着急,我们可以改天约。”看着失控的Mark和bambam,珍荣掐指一算,觉得有大事要发生。抱着有这么热闹的场面不看是傻子的想法,朴珍荣毫不犹豫的把林在范抛到了脑后。

一番热闹的互相介绍后,大家围着王嘉尔带来的零食做成一个圈。王嘉尔的左边是bambam,右边依次是Mark,珍荣,荣宰,有谦。大家开始了零食party,有活泼的bambam在,永远不会冷场。再加上王嘉尔的妙语连珠,大家都很快的热络了起来。就连沉默的Mark都被逗得笑倒在地板上,荣宰笑的声音震得珍荣耳朵疼,这货还丝毫不觉,隔了两个人都要去拍王嘉尔。有谦更是笑出了乌鸦声,亮晶晶的眸子直直的盯着王嘉尔。真是神奇,明明和他才认识不到两个小时,怎么都这么热情了?亲热的好像相交多年的好友,这对他们组合的人际交往而言是很罕见的。朴珍荣眯着褶子眼,看着这一幕有些困惑。但随即又被王嘉尔抱住左摇右晃,想不起其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