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仪伊忆

吃货的战争(再遇 中)

嘉嘉王子的生日賀文,happy  Birthday ,我愛的你!願你百歲無憂,願你夢想成真,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林在范在网上检索了一番,却只找到了一些官方信息,看来王家人很低调啊。对隐私保护的这么好,我该怎么接近嘉嘉呢?想了一会儿没有头绪,他决定去找珍荣碰碰运气。这货一肚子坏水,说不定有什么好主意。

说起林在范和珍荣,那算是不打不相识啊!那会儿林在范早已出道,朴珍荣虽还是练习生但也经常拍些广告,算是小有名气。两人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JB出道以来的设定一直是冷酷性感,所以并不多说。朴珍荣倒是笑脸相对,温文尔雅的样子,实则在打太极拳,总能把问题绕开,看似说了很多却什么重要信息都没有透露。这倒让林在范有些诧异,新人能做到如此实在不容易。这二人让那个以八卦著称挖艺人隐私从不手软的主持人有些火大,于是便要求二人展示舞蹈,说是展示又弄成了PK形式,以求收视率。

林在范知道再不配合恐怕很难善了,对方在圈子里也是有一点儿影响力的。朴珍荣又是新人,不能得罪这种前辈。于是递给他一个眼神,怕他没明白,又绕到他身后提醒道“咱俩跳夸张点儿给她个收视亮点,不然不好收场。”“我知道了,前辈。”朴珍荣认真的点点头,刚刚还在想怎么应对呢,跳好了怕会被说是挑衅前辈,不好好跳回头经纪人又该说教了。没想到这人还算聪明,这么快就想到了解决办法。这样既有爆点又不伤和气。朴珍荣捂住嘴笑出小褶子掩住眼里的狡猾。

随后俩人便献上了一曲螳螂舞,舞步夸张动作搞笑,结尾还来了个华丽的cross,逗得主持人和观众捧腹大笑,总算把节目有惊无险的录完了。这一小段尬舞还在热搜榜上呆了几天,委实为两人带来不少人气,也提高了节目收视率。这都是后话,林在范录完节目却是吃惊不已,这人虽说是新人但处理事情老成持重,而且和他竟然这么默契!这临时尬舞动作都是随机想出来的,当时就想怎么夸张怎么来,没想到他能接住梗甚至在最后配合他。而且虽说是尬舞,也能看出他实力不错。两人又在一家公司,林在范起了结交之心,朴珍荣也觉得这个前辈不像平时看到的那般不近人情,两人一拍即合。一起吃了顿饭,便称兄道弟了。不过,虽然以亲故相处,林在范在兄与弟之间的界限却把控的很严,要求朴珍荣必须叫他哥。朴珍荣无语的翻个白眼儿,有你求我的时候!

想到做到,林在范给朴珍荣打了个电话。
“珍荣啊,在哪儿呢?哥有点儿事想跟你说。”“在范哥,你不会又想和我谈人生吧?这都这周第三次了,而且你每次絮叨都聊不到重点好吗?还有完没完了?!”朴珍荣有些抗拒“bambam说他哥下午过来看他,想给我们介绍一下。我去不了。”“呀!我是你哥啊!他哥重要还是你哥重要?!”林在范中气十足的反驳道“而且我是真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赶紧出来!”“人家哥哥会给买吃的喝的呢。”“你出来,哥给你买!”“真的?我要美式咖啡和韩牛!”“好,你快点儿。我在咱们常去的那家高赛文烤肉店等你。”林在范心气不顺的答应下来,这个腹黑男,每次都坑他!“马上就到。”朴珍荣带着一脸搞事成功的微笑志得意满的挂断电话,向bambam走去。

“bambam啊,在范哥找我有点事,我可能没法和你哥见面了。代我向他问好。”珍荣略带遗憾的说,听说bambam的哥哥很帅呢,又很大方,不知道会给我们带什么礼物。不过坑在范哥也很有成就感啦。bambam想起上午刚见到的那张不苟言笑的冰块脸,不禁打了个寒颤“林前辈啊,那你快去吧。应该有重要的事情,没事儿,我哥回国发展了,以后会常来的,你们肯定能见到。你一定会喜欢他的。”那张冰块脸,估计只有珍荣哥这么好脾气的人能忍的了吧,可能除了珍荣哥都没什么朋友,真可怜。还是让珍荣哥先去陪他好了。

珍荣看着bambam的样子,露出了慈母般的笑。他当然知道bambam在想些什么,在范哥平时总端着谱,一副人畜勿近的样子。队里除了我和他关系亲近以外,Mark哥因为比他大,他也尊敬着。几个弟弟竟都怕着他,平时见了能躲就躲。哈哈,明明是时代的母亲,善良心软到不行,偏偏装的跟混社会的大佬似的,切!珍荣想,迟早把他的真面目曝出来,也得和其他人亲近亲近多交些朋友。省得一天到晚找我聊人生。

这边王嘉尔接到亲爱的弟弟的电话正开心呢,结果弟弟一通撒娇抱怨加诉苦,把他心疼的不行,赶紧答应了去看他。而且Mark竟然也在,LA一别也有两年未见了,说什么他也想不到当年的果断马会去当艺人,必须去看看。急匆匆跑出了公司,秘书在后面大喊“王总,您下午还有个会。”“让我哥开去,告诉他我去找bam了。”王嘉尔头也不回的说道,笑话,好容易有借口能从那些工作中脱身,傻子才回去呢。话说,也不能空手去拜访人家,而且弟弟说被公司要求减肥吃不好。开玩笑,我弟弟那完美身材用减肥?!开着车去超市,因为不知道弟弟的成员们爱吃什么,索性买了一堆零食和饮料,又买了一堆水果,才双手满满的去看弟弟了。



珍榮的美顏不拍廣告岂不可惜?這一章我嘎出場較少,主要是想先把各個成員關係介紹清楚。後面範二情節會慢慢增多的(我的拖延症沒救了),也會變的甜甜的!😄

评论(10)

热度(11)